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诱发咳嗽的原因有哪些 椒兰桔梗膏+小陈膏轻松缓解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20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咳嗽,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有时候因为咳嗽,小腹都会有阵痛感,而且晚上严重影响睡眠的质量。晚上睡不好,自然白天没精神,恶性循环之后只会越来越难受。特别是小儿咳嗽,不仅让小儿哭闹,还会让家长也跟着揪心。诱发咳嗽的原因有哪些?

据了解,诱发咳嗽的原因主要是这两大类:

外感冒咳嗽,大多是因为风、寒、热、燥等外邪侵袭所导致的。主要表现就是发病比较急,病程比较短,常常会出现感冒的症状。

内伤咳嗽则是脾虚、肺虚以及肾虚之别。主要特征就是病情来的比较缓,但病程持久性长,反反复复的发作,尤其是小儿稚阳稚阴之体,肺脏比较娇嫩,而外感六淫之邪朵聪肺脏侵袭人体,大多会导致肺失宣肃,肺气上逆为咳嗽。

诱发咳嗽的原因有哪些   椒兰桔梗膏+小陈膏轻松缓解

椒兰桔梗膏+小陈膏,两者一宣一清,祛痰止咳,利咽止痛。临床应用以咽喉肿痛、咳嗽痰多为辨证要点。桔梗膏功效利咽散结 、止咳化痰、宜肺利咽、清热解毒。

诱发咳嗽的原因有哪些   椒兰桔梗膏+小陈膏轻松缓解

若咳嗽时间较长,或伴随发热,建议搭配小陈膏;如果是感冒引起的,要根据风寒或者风热,搭配葛根膏/苦根膏;如果是小儿积食引起的,搭配莱茯膏。

椒兰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