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孩子吃的软糖 主婴堂专业级护齿软糖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20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我们也可以看到市场中的零食五花八门。想要在市场中挑选到适合孩子们吃的零食,家长朋友可真的要花费一番功夫。现在的家长对于孩子零食的要求很高,不仅要满足口欲,还要满足营养所需。家长之所以严控零食,一方面是担心零食吃多了,影响正餐;另外一方面是担心零食糖分太多,影响牙齿。

适合孩子吃的软糖   主婴堂专业级护齿软糖

如果我们能够找到一款护齿的零食,想必各位家长也不会那么忧心了吧。主婴堂专业级护齿软糖,可以说是糖界翘楚。不仅能够满足吃糖的欲望,还可以护齿且补充身体所需营养,一举多得。

适合孩子吃的软糖   主婴堂专业级护齿软糖

主婴堂专业级护齿软糖,日本益齿配方,专业级护齿软糖。添加了木糖醇等护齿成分,抑制致龋菌的产生与繁殖,家长不用担心吃糖会引起龋齿问题。

同时,主婴堂专业级护齿软糖选用符合国家标准的无糖浓缩果汁,一口下去满满的果香味。超多的膳食纤维,促进肠道消化与吸收,助力健康。

主婴堂专业级护齿软糖,不粘牙,光滑富有弹性,Q弹越嚼越清爽。食用级木棒,曲面设计,不会有任何的伤害,家长可以放心哦。

如果想要满足孩子吃糖问题,可以选择主婴堂专业级护齿软糖来试试。想要代理的话,也可以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主婴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