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藻钙和牛乳钙如何选 成长精灵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教你正确选钙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07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市面上的补钙营养品有很多种,其中海藻钙和牛乳钙是备受消费者欢迎的两种不同的品类,同为钙片,它们的本质上究竟有何区别,海藻钙和乳钙如何选呢?成长精灵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教你正确选钙不迷茫。

海藻钙和牛乳钙如何选 成长精灵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教你正确选钙

海藻钙与乳钙的区别

一、钙元素的来源

海藻钙主要是从海藻植物中萃取的钙,而牛乳钙则是从牛乳中萃取的钙,这两种钙的来源不同,也就意味着它蕴含的营养素也存在这本质区别,海藻钙中除钙之外还蕴含了73种微量营养素,吸收率相较而言更好一些。

二、钙的利用率

海藻钙与牛乳钙的利用率也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海藻钙中的无机盐被人体所利用的速度是比较快的,并且利用率也是相当高的,所以大家在平时选择补钙产品的时候,也通常会选择海藻钙。

成长精灵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是从天然野生红藻中提取的更为纯净的海藻钙,钙质含量高易于吸收,并获得欧盟有机食品认证,是宝宝补钙的佳选。

成长精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