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洗手液哪个品牌好 滋幼草坊宝宝洗手液系列可供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21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比较小,免疫系统正处于完善的过程,抵抗力薄弱。稍不注意就有可能会被手上沾染的细菌、病菌侵扰,造成肠道问题。“病从口入”只有保证手部卫生,不要乱吃、乱咬才能够更好的呵护健康。婴儿洗手液哪个品牌好呢?

婴儿洗手液哪个品牌好   滋幼草坊宝宝洗手液系列可供选择

很多家长在给婴儿洗手问题上,大多选择肥皂。使用肥皂和水来洗手,也是能够清除手上大部分细菌,相较于使用清水洗手来说,除菌力度强很多很多。家长朋友之所以不太愿意选择洗手液,主要是担心洗手液成分,对婴儿肌肤造成伤害。

婴儿洗手液,要选择成分较为温和,品牌比较有市场影响力,有植物油、绵羊油、牛奶等滋润的成分,可以让肌肤保持柔嫩润泽。

婴儿洗手液哪个品牌好   滋幼草坊宝宝洗手液系列可供选择

滋幼草坊宝宝洗手液系列,宝宝比较喜欢叹惋,因此需要时刻观察孩子的手,是否已经到了难以忍受的地步。居家的时候还可以好把控,如果是在室外那就难了。所以,家长可以备上一款来自滋幼草坊宝宝洗手液系列的免洗洗手液。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铜绿色单胞菌等等200多种的细菌都具有高度的消灭力。

美好景像、滋幼草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