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棉柔巾什么牌子好 家得宝臻棉婴儿棉柔巾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1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精致育儿时代,妈妈们给宝宝清洁肌肤也更加喜欢用这款可以干湿两用的新型婴儿棉柔巾,纸巾市场上的各大品牌也相继推出适用于孕婴敏感肌肤清洁使用的婴儿棉柔巾,在这么多婴儿棉柔巾牌子面前选哪个好呢?家得宝臻棉婴儿棉柔巾,绵柔亲肤,更懂得呵护新生婴儿敏感肌。

婴儿棉柔巾什么牌子好 家得宝臻棉婴儿棉柔巾

婴儿棉柔巾什么牌子好,家得宝臻棉婴儿棉柔巾食品级材质,无香精、甲醛等化学添加剂,亲肤柔韧母婴适用,安心擦拭不掉絮,干湿两用洁净力max,开启全家肌肤健康生活方式,是婴儿肌肤清洁的必备!

家得宝臻棉婴儿棉柔巾采用水刺工艺+无纺布材质精心制成,触感更柔软,擦拭更有韧性,一片大尺寸,湿水就像一片小毛巾,可以清洁宝宝小手、小脸、小屁屁,也可以作为妈妈卸妆、洗脸巾等使用。

婴儿棉柔巾什么牌子好 家得宝臻棉婴儿棉柔巾

家得宝是泉州天娇妇幼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主营婴幼儿纸尿裤、拉拉裤、纸尿片、湿巾等。拥有生产各类妇幼用品的自动生产线和1000平方米的化学实验检测中心。公司所有产品的生产符合国家环境保护生产要求。

婴儿棉柔巾什么牌子好,就选家得宝臻棉婴儿棉柔巾,食品级安全材质,亲肤柔韧,细腻擦拭,温和守护婴幼儿宝宝每一寸娇嫩。

家得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