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吉儿纸尿裤丨宝宝夏季纸尿裤选购指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1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宝宝幼嫩的小屁屁不能在闷热、潮湿的环境中待太久,不然就很容易出现湿痒、红屁屁。妈妈们在夏季给宝宝选购纸尿裤时更要注意该款纸尿裤的吸水性与透气性。欢吉儿纸尿裤为妈妈准备了一份“宝宝夏季纸尿裤选购指南”,帮助妈妈顺利挑选合适的纸尿裤。

欢吉儿纸尿裤丨宝宝夏季纸尿裤选购指南

宝宝夏季纸尿裤选购指南

1.望

纸尿裤质量的好坏很多妈妈通常可以从外包装设计来观察,好的纸尿裤品牌在包装上也不会吝啬,更何况在这个新一代年轻宝妈们看颜的时代,妈妈们可以通过观察外包装设计和试用装纸尿裤的方式去直观感受。

2.闻

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时妈妈也可以通过闻的方式来了解该款纸尿裤的质量情况,毕竟给宝宝贴身使用的,安全性还是很重要的。

3.问

妈妈们在选购纸尿裤时可以多多询问身边的朋友及母婴店导购员的方式来了解该款纸尿裤的吸水性与透气性,母婴店有试用装卖的情况下也可以先买上一两片给宝宝试穿看看使用的效果。

欢吉儿纸尿裤丨宝宝夏季纸尿裤选购指南

以上三点就是欢吉儿纸尿裤给妈妈们分享的“宝宝夏季纸尿裤选购指南”,你get了吗?如需了解更多欢吉儿纸尿裤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进行咨询哦!

美好景像、欢吉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