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敏舒婴儿防蚊手环 夏季防蚊实用的植物驱蚊神器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9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蚊虫太多,妈妈们最怕的就是宝宝娇嫩肌肤被蚊虫袭击,又总不能时刻携带驱蚊喷雾或者使用电热蚊香液来驱蚊,给宝宝戴上这款德敏舒婴儿防蚊手环来驱赶蚊虫最实用了。

德敏舒婴儿防蚊手环 夏季防蚊实用的植物驱蚊神器

德敏舒婴儿防蚊手环是植物防叮的黑科技,从香茅草、薰衣草、薄荷、桉叶、天竺葵、丁香等植物中提取的具有驱蚊作用的精油,经过科学配比研制而成,利用植物精油气味来驱赶蚊虫,隐形守护宝宝无蚊生活圈。

德敏舒婴儿防蚊手环是一款孕婴适用的驱蚊手环,包装内附2片芯片,拆开后放入腕带中即刻起,就能拥有长达30天的防蚊效果,保护孩子远离蚊虫叮咬,优质的硅胶手环即使遇水也不会失去防蚊的效果,可以全天24小时守护,保护宝宝不被蚊虫叮咬。

德敏舒婴儿防蚊手环 夏季防蚊实用的植物驱蚊神器

你还在担心宝宝在夏季被蚊虫叮咬吗?给宝宝戴上这条德敏舒婴儿防蚊手环就能帮助宝宝赶走讨厌的蚊虫,让宝宝肌肤免受蚊虫叮咬之痛了,它可是夏季防蚊简单又实用的植物驱蚊神器呢,你家宝宝值得拥有!

德敏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