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松达婴儿护肤山茶油 更懂得宝宝红屁屁的护理秘诀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30日 11:13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很多宝宝都会有红屁屁的困扰,这是由于日常穿戴纸尿裤,小屁屁不能保证绝对干爽,加之粪便尿液的直接刺激,就会导致肌肤炎症,出现泛红。另外,宝宝屁屁日常清洁次数相对较多,如果没有相应地增强保湿,小屁屁也会因为干燥缺水导致皲裂泛红。守护宝宝小屁屁,使其保持健康不受损,直接保护膜显得尤为重要。知名国货松达品牌的明星产品松达婴儿护肤山茶油用于预防改善宝宝红屁屁现象就十分奏效,天然植物养肤萃取,油状质地更好吸收,涂抹过后即可形成天然的屁屁保护膜,隔离外界刺激因素对小屁屁的影响,还能增强肌肤保湿屏障。拥有松达婴儿护肤山茶油,轻松KO红屁屁,屁屁更OK。

这款松达婴儿护肤山茶油在成分上就足以让妈妈们安心,它采用的是精简配方,甄选天然优质的山茶油成分,同时满足宝宝肌肤对水分和油分的需求,完好调节宝宝肌肤水油平衡,维持健康态,并杜绝防腐剂、激素、香精等有害成分的添加。山茶油中还富含油酸、维生素E、茶多酚、角鲨烯等多种营养物质与有益因子,更为全方位地呵护宝宝肌肤。山茶油中的油酸含量高达80%以上,与人体皮脂膜所含比例十分相近,及时补充宝宝屁屁泛红而流失的皮表皮脂,而角鲨烯则可以针对性地修护泛红,令破损的肌肤尽快恢复健康,达到肉眼可见的预防泛红与改善轻度泛红的效果。

松达婴儿护肤山茶油 更懂得宝宝红屁屁的护理秘诀

为了更好地呵护宝宝的屁屁健康,妈妈们日常应及时更换纸尿裤,并第一时间清洁屁屁,清洁过后就应即刻涂抹松达婴儿护肤山茶油,就能很好地避免因皮表水分蒸发导致的肌肤皮表层缺水。涂抹之后可以让宝宝屁屁适当自由呼吸,晒晒太阳等,待山茶油在屁屁表面形成保护膜后再给宝宝穿上新的纸尿裤。有了山茶油的直接保护,即使宝宝屁屁处于纸尿裤相对不够透气的环境,也能大大减轻对屁屁肌肤的直接伤害,从而达到预防改善红屁屁的理想效果。假如宝宝已经出现较为严重的屁屁泛红现象,建议第一时间咨询专业医生,待恢复正常后再使用松达婴儿护肤山茶油加以预防。

宝宝肌肤,松达呵护。凭借妆食同源的安心护肤理念与科学严谨的产品研发工艺,松达品牌在专业母婴护理领域持续深耕,并始终占有一席之地。松达品牌不仅在国内母婴护理品类销量中处于领先地位,更收获了喜人的荣誉。母婴行业观察&母婴研究院从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购买力、组织力五大维度入手,根据阿里、京东、拼多多、云集、唯品会、小红书、微博、微信、抖音、孩子王、乐友等电商平台、社交媒体、渠道平台的实时反馈,松达品牌被评选为母婴产业TOP权势榜未来母婴100强以及母婴品牌增长黑马权势榜50强。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