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奶粉盒 贝佳丽便携式宝宝分格奶粉盒好不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5月31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是奶粉盒?奶粉盒就是专门用来盛放宝宝奶粉的盒子,可以分为三层、四层、五层,甚至更多层组合,主要是用来定量储放奶粉、水果和辅食的,每格奶粉的储存量可以满足宝宝一餐的食量,并且准备一款奶粉盒也方便带宝宝出门游玩,随时随地都可以满足宝宝的口腹之欲。贝佳丽便携式宝宝分格奶粉盒原生选材,轻盈耐摔,耐老化,健康无异味,呵护宝宝健康。

什么是奶粉盒  贝佳丽便携式宝宝分格奶粉盒好不好

贝佳丽便携式宝宝分格奶粉盒独立分层设计,隔绝有害物质,持久保鲜不串味,宝宝的每一餐都需要健康营养,单层容量约为60克,三层设计满足宝宝一天奶粉需求。而且贝佳丽便携式宝宝分格奶粉盒螺旋扭口,紧密牢固,层层相扣不脱节,分层携带摇晃不漏粉,为宝宝出行带来便捷。

什么是奶粉盒  贝佳丽便携式宝宝分格奶粉盒好不好

什么是奶粉盒  贝佳丽便携式宝宝分格奶粉盒好不好

贝佳丽便携式宝宝分格奶粉盒漏斗口径设计,方便了出行时能给宝宝快速冲奶,方便倾斜,妈妈无需担心冲泡时奶粉外洒,也无需繁琐的取下漏斗盖,直接将奶粉侧倒,更方便。配合柔软不伤肤的硅胶手提吊环,妈妈小手一勾,就可轻松带走。同时,贝佳丽便携式宝宝分格奶粉盒不仅可以分装奶粉,也可以分装水果和辅食,满足宝宝一时三刻变化的口味需求。

贝佳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