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洗澡需要用沐浴露吗 爱唯他洗沐二合一型专业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03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不仅有蚊虫还有高温。爱动的孩子,可以说是一刻也不愿闲下来,一会功夫就满身汗,家长只想快一点将他们洗干净。夏季,宝宝洗澡需要使用沐浴露吗?当然,但不提倡每天都使用。适合孩子们使用的沐浴露,爱唯他洗沐二合一,专业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

夏季宝宝洗澡需要用沐浴露吗   爱唯他洗沐二合一型专业呵护

夏季,宝宝更需要专业的沐浴露。他们的肌肤比较敏感,在夏季更容易因为外界因素造成过敏反应;再加上夏季的炎热,洗澡可以更加的清凉护肤;宝宝皮肤比较薄,不能够使用成人洗护用品,专业呵护才更健康。爱唯他洗沐二合一,因为专业才被青睐。

夏季宝宝洗澡需要用沐浴露吗   爱唯他洗沐二合一型专业呵护

爱唯他不添加硅油,不添加皂质,不添加色素,不添加激素,少一分添加,多一分健康。有机清洁肌肤,温和无泪配方。艾叶、芦荟植物成分,清洁肌肤,深层滋润。植物成分,易溶解且易清洁。物理起泡,使用起来会更加的方便,泡泡也可以缓解宝宝不愿洗澡的心情哦。

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爱唯他产品,欢迎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之后,爱唯他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有兴趣的朋友,赶紧留言吧。

美好景像、爱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