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热痱来袭,宝宝肌肤该如何护理?乐婴堂婴儿护肤松花粉搞定痱子危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1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假来啦,炎热的三伏天也跟着来啦!宝宝娇嫩的肌肤再也经不起炎热天气的折腾了出现了热痱危肌,妈妈看着宝宝肌肤热出的小红点难免会担心,担心宝宝因为瘙痒而挠抓留下疤痕。

为了缓解宝宝的热痱危肌,乐婴堂为妈妈们准备这一瓶清凉去痱的婴儿护肤松花粉,它精选天然松花粉,拒绝添加滑石粉、香精等有害物质,可以让妈妈们安心给宝宝舒痱止痒使用,无需粉扑就可涂抹舒痱,避免宝宝因为飞粉带来的呼吸道感染。

热痱来袭,宝宝肌肤该如何护理?乐婴堂婴儿护肤松花粉搞定痱子危肌

“乐婴堂”是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杭州“国家森林公园”千岛湖,是集松花粉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农业龙头企业。

公司以“提供安全放心健康用品,呵护婴童身体健康”为使命,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深层次的服务合作。 近年来,公司凭借千岛湖独特的纯天然特色,秉承“绿色、安全、健康、方便”产品理念,相继研发上市了山茶油系列以及竹纤维系列产品。

热痱来袭,宝宝肌肤该如何护理?乐婴堂婴儿护肤松花粉搞定痱子危肌

热痱来袭,宝宝肌肤该如何护理?乐婴堂婴儿护肤松花粉来帮你搞定宝宝痱子危肌,清凉涂抹,温和止痒,舒缓去痱,宝宝的肌肤舒爽没痱子。

乐婴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