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4月大宝宝脚踝被大妈狠掐致脱皮 小宝宝有必要穿袜子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12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前,福建一名4个月大的婴儿,只因为躺在婴儿车里挡了结账大妈的路,这名大妈就用指甲直接将宝宝脚踝内侧的皮掐掉了!这真的是太狠了!4个月的大小宝宝就要受到那么大的伤害,真的很心痛。据了解,周边的人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妈要这样做,真的费解。

4月大宝宝脚踝被大妈狠掐致脱皮   小宝宝有必要穿袜子吗

在公共场所,家长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一定要掌控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不要给有心之人有可趁之机,但凡发现有伤害宝宝的举动,第一时间报警!

在夏季,宝宝穿的会比较少,即便外来人不伤害,也有可能出现各种磕碰。当然,还有蚊虫侵扰等等。有家长说:夏季,要不要给小宝宝穿袜子,这样可以更好的呵护脚部,让足底不着凉等等,

如果宝宝比较小,还是建议穿上袜子的。一方面可以缓冲外界冲击带来的伤害,还可以尽可能防蚊虫叮咬。当然,足底保暖也是有的。

夏季宝宝袜子,肯定和冬季是不一样的。各位家长可以走进附近的母婴店或线上购买,款式多多,总有一款适合小宝宝的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