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免洗洗手液什么品牌好 戴可思婴儿泡泡免洗洗手液好用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2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在这个充满疫情的时代,怎么能不顾个人卫生,做好防护呢?洗手液作为我们日常清洁防护的一种方式,该选什么品牌的好呢?免洗洗手液什么品牌好?戴可思婴儿泡泡免洗洗手液好用吗?

戴可思婴儿泡泡免洗洗手液是一款专为宝宝研发的萌趣泡泡型的洗手液,能够帮助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宝宝看到梦幻的小泡泡更加欣然乐于接受,而且它还是免洗型的洗手液,宝宝揉搓间小手就干净了,即便不爱洗手的宝宝也能爱上洗手。

免洗洗手液什么品牌好 戴可思婴儿泡泡免洗洗手液好用吗

戴可思婴儿泡泡免洗洗手液好用吗?在配方成分上,戴可思甄选金盏花提取物、柑橘果皮提取物两种清洁成分,还蕴含了芦荟、甘油、天然酸豆籽油多糖,温和柔润,保湿滋养宝宝娇嫩皮脂层,低敏不刺激,清洁洗手的时候更护手,给宝宝洗过的小手倍感舒适、滋润。

免洗洗手液什么品牌好 戴可思婴儿泡泡免洗洗手液好用吗

戴可思婴儿泡泡免洗洗手液质地清爽不粘腻,便携易带,轻轻一按即可清洗,即使外出游玩,走亲访友也不怕,随时随地清洁“手”护,让宝宝可以随心畅玩不惧病毒、细菌侵入。洗手液经检测认证微生物指标合格,不含汞、铅、镉、砷等重金属,不添加二噁烷、酒精、香精、苯扎氯氨,让父母可以安心选购,给宝宝放心使用。

免洗洗手液什么品牌好?洗手液品牌推荐戴可思婴儿泡泡免洗洗手液,它便携易带,萌趣洗手更加可爱,为宝宝洗手增添了更多乐趣,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免洗型宝宝洗手液。

戴可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