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孩子长痱子怎么办呢 奇花异草艾草止痒祛痱抑菌粉好用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16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比较小,在夏季长痱子可以说是十分的常见了吧!虽然比较常见,但是依旧会让家长很揪心,因为痱子不仅难看,还会有阵痛以及瘙痒感,对于孩子来说还是相当的难受。小孩子长痱子该怎么处理呢?

小孩子长痱子怎么办呢   奇花异草艾草止痒祛痱抑菌粉好用吗

如果痱子是长在孩子的头颈部位,家长可以适当的给孩子头发剪短一点,特别是女孩。同时不要穿带衣领的上衣,尽可能让颈部露在外面。

在给孩子洗澡的时候,可以在洗澡水中滴几滴专用的花露水,可以比较好的祛痱止痒。不过要和家长说的则是:在清洗有痱子的地方,一定要轻轻地,不要擦破皮,诱发感染。

小孩子长痱子怎么办呢   奇花异草艾草止痒祛痱抑菌粉好用吗

在洗澡的时候,尽可能不要使用沐浴露或肥皂,减少刺激。最好的还是清水洗澡,如果真的要用,一定要选择碱性小的。

小孩子长痱子怎么办呢   奇花异草艾草止痒祛痱抑菌粉好用吗

当然,家长可以选择在洗澡之后给孩子扑上来自奇花异草艾草止痒祛痱抑菌粉,草本抑菌粉,安全无副作用,让孩子使用的更安全,家长才会更放心。夏季祛痱,还是需要从点滴做起,保持室内清爽,减少高温出行。

美好景像、奇花异草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