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奇推出新品纯生物降解婴儿湿巾“Huggies Pure”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7日 08:43来源于:纸尿裤关注
分享:

据报道,好奇在英国推出了新的纯生物降解湿巾“Huggies Pure”,这种无塑料湿巾由100%天然纤维制成。

独立测试显示,Huggies Pure 湿巾在模拟填埋场条件下15天后可完成生物降解。同时该品牌承诺,将在五年或更短时间内完全消除婴儿湿巾中的塑料成分。

好奇推出新品纯生物降解婴儿湿巾“Huggies Pure”

“我们知道,对于那些依赖湿巾作为日常育儿必需品,但也在努力减少它们对地球的影响的父母来说,这将是个受欢迎的消息,”英国和爱尔兰公司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Ori Ben Shai说。“任何父母都不应该在照顾孩子和保护环境之间做出妥协,所以我们很自豪能够以宝宝的皮肤护理为核心,为他们提供一个负担得起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纸尿裤关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