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如何给宝宝选睡袋 欧孕婴儿分腿睡袋好不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8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高温天气已经来临,空调也成为了炎热夏季降温最直接的方式,常常在空调房中的宝宝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以免吹太多空调而出现着凉。天气虽然很热,但在空调房间的我们却要做好保暖,给宝宝选购一款睡袋也会更安心。夏季如何给宝宝选睡袋?欧孕婴儿分腿睡袋好不好?

其实,在夏季为宝宝选一件解决睡眠问题的睡袋,也能让妈妈多睡几个小时。欧孕这款婴儿分腿睡袋采用立体编制,细腻透气有韧性,前四后二科学结构暖而不闷,手感柔顺越洗越柔、不易起球、不易变形、耐洗耐穿,宝宝夏季在空调房每晚睡眠更安心。

夏季如何给宝宝选睡袋 欧孕婴儿分腿睡袋好不好

欧孕婴儿分腿睡袋好不好?睡袋蛙型下摆加宽的设计,给够了宝宝自由活动的空间,穿着舒适不束缚,不会阻碍宝宝腿部发育,衣身长短可提拉,睡袋两侧纽扣可按需扣合再也不担心睡袋不合身,腿部往上跑啦,即使熊孩子随意翻滚也不会感到难受。

夏季如何给宝宝选睡袋 欧孕婴儿分腿睡袋好不好

夏季如何给宝宝选睡袋,这款可以有冷暖两种穿法的欧孕婴儿分腿睡袋就很不错,科学开档三头拉链穿脱方便轻松把尿,一衣两穿可拆袖冷暖变化可随时切换。睡袋选材用料极为讲究,触感柔软细腻,材质安全符合婴儿A类,不含荧光剂,是一款安全柔软又实用的婴儿睡袋。

欧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