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选纸尿裤还是拉拉裤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21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是给孩子选择纸尿裤还是拉拉裤。其实穿纸尿裤或拉拉裤,不是季节所决定的。而是按照需求来选择!两者设计不同、针对的月龄不同、价位不同、穿脱方式也不同。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关注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夏季选纸尿裤还是拉拉裤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解答

设计上

纸尿裤是在腰部采用的魔术贴,可以反复粘贴,无论是偏瘦还是偏胖的宝宝,都可以选择的。而拉拉裤是在大腿处粘合,更加像一条小内裤一样,在腰部可调节的空间不是很大,需要根据宝宝具体情况选择腰围。

月龄上

纸尿裤可以呵护较小宝宝,而宝宝月龄大了,爱动之后就可以选择拉拉裤,因为穿脱比较方便,易掌控。

价位上

相较而言,拉拉裤会更加贵一些。性价比上来说,月龄小尽可能选择纸尿裤吧。大一点的话,可以纸尿裤与拉拉裤混着来。

穿脱上

上面我们也说了,拉拉裤更像小内裤,穿脱或更加方便。如果家长开始锻炼孩子如厕,拉拉裤是最好的选择了。

夏季选纸尿裤还是拉拉裤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解答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添加上茶精油、双层防侧漏、透气环绕底膜、尿显设计等等,能够全方位呵护爱动宝宝的健康。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爱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