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手推车质量怎么样 好孩子婴儿手推车价格高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1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手推车是宝妈带娃出行的重要装备,有简易可折叠类的婴儿手推车,也有高端上档次的高景观类婴儿手推车。其中,最受宝妈们欢迎的就是简易可折叠类的婴儿手推车,因为有了它,带娃出行也方便了许多。好孩子手推车作为手推车界的扛把子,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好孩子手推车质量怎么样 好孩子婴儿手推车价格高吗

但生活中也不乏一些新手妈妈问“好孩子手推车质量怎么样”的话题。好孩子手推车在设计上非常重视宝宝的使用感受,它依照婴儿车大小或收折方式而有不同的与剪裁,座垫的软硬度适中;靠背最低角度设计为170度而不是180度完全平躺,能够防止宝宝被吐奶呛到,推车迎风推行的设计也能避免冷风直吹口鼻。

好孩子手推车质量怎么样 好孩子婴儿手推车价格高吗

在市场上,好孩子童车曾连续两次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据国家轻工总会最新统计,好孩子童车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70%以上。由此可以看出好孩子推车的人性化之处与质量的可靠性。

好孩子婴儿手推车价格高吗?好孩子手推车的价格比较能够适应消费者需求,不同的型号价格也不一样,有平价实用的轻便折叠手推车,也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豪华手推车,能够适应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在价格上也更得消费者的心意。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