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比较好用的驱蚊方法 萓婴YiYingBa驱蚊系列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23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驱蚊有什么比较好用的办法吗?天气热的同时,蚊虫要变多了。家中有小宝宝的话,驱蚊就更加的有必要性了。不然小宝宝会被叮咬到处都是小红点,瘙痒感来袭,哭闹不止。现在,就告诉大家几招比较好用的驱蚊小妙招。

夏季比较好用的驱蚊方法  萓婴YiYingBa驱蚊系列好不好

居家卫生,是首位

在家中,特别是卫生间与洗衣区,一定不要有积水。当然,尽可能减少水培绿色植被。如果家中有水培绿植,也要做好经常换水的准备。尽可能保持居家环境的污水控制,减少蚊虫繁殖。

个人卫生,也重要

居家卫生做到位,个人卫生紧随其后。特别是小宝宝夏季出汗情况比较严重,家长朋友需要做好清洗的准备,及时擦汗以及每日洗澡换衣等等。

蚊帐,可以优选

蚊帐,是最好的防蚊利器。不过在选择蚊帐的时候,家长依旧是需要做好宝宝与蚊帐之间的距离。如果宝宝翻身贴着蚊帐睡,还是会被咬的。

捕蚊灯

捕蚊灯最好是摆放在高于膝盖且不超过180厘米的地方,最好的地方就是角落里。捕蚊灯可以晚上的时候使用,稍加放点水+醋,效果很好的哦。

夏季比较好用的驱蚊方法  萓婴YiYingBa驱蚊系列好不好

电蚊香

现在我们都不是十分提倡使用传统点烟式的蚊香盘,因为家长有宝宝,很有可能会烫伤。当然,在选择电蚊香的时候,也是要选择婴幼儿专用,这样才相对来说安全。 萓婴YiYingBa驱蚊系列,专注孕婴童,欢迎选购。

萓婴YiYing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