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乖乖纸尿裤怎么样 贝贝乖乖纸尿裤有何特点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5日 17: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屁屁最需要一片柔软的纸尿裤精致的呵护,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时要注意很多事情,触摸感知纸尿裤面层的柔软性,用鼻子闻气味去感知纸尿裤的安全性,如果允许的话也可以往纸尿裤中倒入水来查看纸尿裤的吸收性与透气性。那么,贝贝乖乖纸尿裤怎么样呢?贝贝乖乖纸尿裤有何特点呢?

贝贝乖乖纸尿裤怎么样 贝贝乖乖纸尿裤有何特点

贝贝乖乖纸尿裤怎么样

贝贝乖乖纸尿裤是广州中柔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以乐弹呵护为主打,拥有6大核心品质,只为带给宝宝100分穿着的体验,宝宝穿着舒适贴身,屁屁不泛红,妈妈才能更安心!

贝贝乖乖纸尿裤有何特点

①双热风棉柔触感;

②进口吸水高分子;

③立体围边双重防护;

④超炫薄全芯体结构;

⑤贴心尿显提示设置;

⑥仿身裁剪贴合屁屁。

贝贝乖乖纸尿裤面层柔软细腻,吸水性极佳,透气排湿能力也很强,宝宝穿着舒适不闷湿,不会起坨、断层,无压迫感,尤其是纸尿裤中不含荧光剂,“0刺激”,天然柔感,宝宝舒心,才能得到自然纯粹的肌肤呵护。

​贝贝乖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