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婴儿湿巾可以放心选 爱贝迪拉婴儿湿巾质量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4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湿巾”是我们生活中常用到的洁肤用品,但随着婴儿湿巾市场的竞争变大,一些小作坊也开始生产婴儿湿巾,由于生产设备与环境的不合规,市场上的婴儿湿巾品质也鱼龙混杂,消费者在选购时也是极为不放心。什么牌子婴儿湿巾可以选,我们要从材质、生产过程及有无添加来考虑。

作为一直深耕母婴行业多年的爱贝迪拉品牌中也有适用于婴儿洁肤使用的婴儿湿巾,那么,爱贝迪拉婴儿湿巾质量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爱贝迪拉婴儿湿巾的成分大解析。

什么牌子婴儿湿巾可以放心选 爱贝迪拉婴儿湿巾质量怎么样

爱贝迪拉婴儿湿巾质量怎么样?它是用植物纤维紧密交叉排列制成的50g加厚水刺无纺布,吸水性强,亲肤柔韧,抗拉扯,不易破,湿巾加厚珍珠棉蜂房式凸起,加强了清洁能力,手感好,五毛絮给婴儿清洁肌肤更柔润。

除此之外,爱贝迪拉婴儿湿巾更是经过EDI纯水层层净化,湿巾的含水量充足恰到好处,在生产过程中拒绝化学成分添加,不含漂白剂,酒精,甲醛无丙二酸,荧光剂,香料等有害物,只为让妈妈能够安心给宝宝清洁肌肤使用。

什么牌子婴儿湿巾可以放心选 爱贝迪拉婴儿湿巾质量怎么样

什么牌子婴儿湿巾可以放心选?爱贝迪拉婴儿湿巾质量安全有保障,湿巾外包装设计有双层锁水保鲜,铝膜内层+外层翻盖,易抽取少蒸发少污染,一个值得妈妈信赖的婴儿湿巾品牌。

爱贝迪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