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炎热的夏天 孕妇和宝宝该如何防蚊呢 您家的防蚊用品选对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6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最让人头疼的是什么呢?一到夏天相信很多人就会想到蚊子,真是让人无可奈何。特别是家中有孕妇和宝宝的,更是特别受蚊子们的喜爱。而市面上的很多防蚊用品花露水、蚊香、电蚊香、蚊香液,孕妇们又要如何选择呢?

炎热的夏天 孕妇和宝宝该如何防蚊呢  您家的防蚊用品选对了吗

其实家中有孕妇或新生儿的,花露水、蚊香、电蚊香、蚊香液这些产品是不太适合他们使用的。那么没有了这些产品驱蚊孕妇要如何躲避蚊子的“追杀”呢?

1、蚊帐:这是最天然,也是最原始的驱蚊方法。蚊帐可以防蚊又能防风。但是,在防蚊效果上有空间限制。

2、电蚊拍:电蚊拍通过电在网面上形成一层电网,击中蚊子将其烧死。

3、捕蚊灯:捕蚊灯是利用蚊子的趋光性诱使蚊子接触网面将蚊子杀死。但需注意的是,使用捕蚊灯时,室内的光源一定要全部关掉。

PS:除去这些防蚊用品之外,我们还需要注重家中的环境卫生,防止家中积水,即使清理生活上的垃圾。

炎热的夏天 孕妇和宝宝该如何防蚊呢  您家的防蚊用品选对了吗

凯盛家纺蚊帐给您不一样的感觉,为何要购买凯盛蚊帐呢?

面料100%聚酯纤维,支架玻璃纤维,稳定牢固,使用寿命更长,透气性佳,有效防尘,让您尽情享用没有蚊虫的清凉夏夜。

凯盛家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