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好 珠峰品牌营养品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8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母婴营养品行业的发展也将迎来第二春。这对于一些正在经营母婴门店的经销商而言可谓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尤其是在生活在这个疫情的年代,人们营养健康意识的增强也让不少的投资商想要投身于母婴营养品这一行业。

母婴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好 珠峰品牌营养品怎么样

那么,母婴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好?母婴门店在选择营养品代理品牌时可以通过了解其品牌实力与背景和价格、口碑等方面来考虑,比如珠峰品牌营养品。珠峰是安徽珠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保健食品、特殊膳食食品、特殊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14000平方米,拥有5800平方米、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并拥有一批国内先进的生物工程科技人才,具有很强的创新研发能力,让你可以放心选择。

母婴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好 珠峰品牌营养品怎么样

珠峰品牌营养品怎么样?珠峰品牌营养品涵盖范围广,有适用于备孕期、孕期、儿童、婴幼儿、中老年这些人群使用的营养品,营养品产品以钙铁锌、维生素、蛋白粉、牛初乳、驼奶粉、营养素、益生菌、叶酸等,产品大部分都有蓝帽标识,品质安全有保障,让你可以放心铺货上货,经销售卖。

目前,珠峰品牌营养品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珠峰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