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实用驱蚊产品分享!驱蚊优选童将驱蚊贴与童将电热蚊香液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8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驱蚊我们是认真的,夏季实用的驱蚊产品分享,童将这两款驱蚊产品是真心不错,一款是童将驱蚊贴,另一款则是童将电热蚊香液。

在夏季,宝宝娇嫩的肌肤颇受蚊虫的欢迎,由于蚊虫在夏季比较活跃,而宝宝的新陈代谢又比较旺盛,蚊虫则比较喜欢叮咬宝宝娇嫩的肌肤,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准备选择防蚊和驱蚊用品时也要注意宝宝每日穿着的衣服要尽量选择轻薄的棉质衣服,使宝宝肌肤能够保持清爽状态,以减少蚊虫叮咬的几率。

夏季实用驱蚊产品分享!驱蚊优选童将驱蚊贴与童将电热蚊香液

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驱蚊用品时也一定要注意该产品的实用性如何,与成分的安全性与否。童将驱蚊贴是蕴含了香茅提取物、香叶天竺葵油、桉叶提取物、春黄菊花和忍冬花精华等纯植物精华的植物性驱蚊贴,这款驱蚊贴主要利用蚊虫讨厌的气味来驱赶蚊虫,是一款专为婴幼儿、孕妇研制的驱蚊贴,成分安全不含化学添加物,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特别是外出时可以贴在衣角和袖子上驱蚊,方便又实用。

夏季实用驱蚊产品分享!驱蚊优选童将驱蚊贴与童将电热蚊香液

童将电热蚊香液则是一款温和、无味的电热蚊香液,它采用拟除虫氯氟醚菊酯超低0.6%成分配制而成,不含驱蚊胺,不含香精,温和驱蚊不杀蚊;默默守护宝宝整晚无蚊生活环境,一瓶蚊香液可用30晚,无蚊守护宝宝入梦更香甜!

童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