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牙胶玩具什么材质的好?亲亲我Kidsme婴儿硅胶牙胶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9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牙胶是6个月-1岁内宝宝经常用来磨牙啃咬的玩具,市场上的婴儿牙胶材质有很多种,大多的婴儿牙胶都是采用硅胶生产的,婴儿牙胶玩具什么材质的好呢?亲亲我Kidsme婴儿硅胶牙胶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亲亲我Kidsme婴儿硅胶牙胶是一款可以做冰棒的牙胶,可以帮助按摩宝宝的牙床,缓解4-6个月宝宝乳牙萌生时的牙龈痛痒,呵护宝宝稚嫩的口腔,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为宝宝乳牙顺利萌生而助力。

婴儿牙胶玩具什么材质的好?亲亲我Kidsme婴儿硅胶牙胶怎么样

亲亲我Kidsme婴儿硅胶牙胶怎么样?亲亲我采用柔软Q弹硅胶头设计能够带给宝宝十足强劲的咬感,啃咬点花纹设计,可以帮助按摩牙床,缓解牙龈的痛痒。当然,如果你想要用这个牙胶制作冰棒也不是不可以,可以将酸奶倒进小容器,将牙胶套件放在冰箱冷藏,冰冻好了就是一个可以吃的小雪糕,带给你和宝宝更多的亲子生活乐趣。

婴儿牙胶玩具什么材质的好?亲亲我Kidsme婴儿硅胶牙胶怎么样

婴儿牙胶玩具什么材质的好?建议选择食品级硅胶的柔软耐啃咬的牙胶,亲亲我Kidsme婴儿硅胶牙胶怎么样?它不仅造型可爱萌趣获得外观专利,而且设计合理,安全卫生让宝宝可以安心抓握、啃咬,多触点设计按摩牙龈,帮助宝宝减轻乳牙萌生时期的疼痛。

亲亲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