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需要牙胶抓握玩具 贝恩施婴儿手摇铃好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15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需要玩具吗?肯定是需要的啊!虽然他们现在还不会说话,但他们已经有自己的思想,在玩乐上面也是有追求的。特别是一些月龄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一些小动作开始慢慢多了起来,对周边的事物也是充满了好奇,见到什么都想用“嘴巴”尝一下。这个时候非常需要一款能够被抓握的玩具,而且还可以咬的玩具。贝恩施婴儿手摇铃,可以很好的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而且悦耳的声音可以刺激听力的发育哦。

新生儿需要牙胶抓握玩具  贝恩施婴儿手摇铃好吗

贝恩施婴儿手摇铃,采用多元素组合的设计理念,让宝宝在玩耍的时候锻炼多项认知能力。

新生儿需要牙胶抓握玩具  贝恩施婴儿手摇铃好吗

未来可以保证放心玩,贝恩施婴儿手摇铃使用安全牙胶+环保塑料的组合,专为宝宝探索世界的啃咬天性而生,再加上沙锤设计,家长可以放心的让孩子玩耍。

新生儿需要牙胶抓握玩具  贝恩施婴儿手摇铃好吗

至于玩具消毒处理,一般情况下在沸水中煮10-30秒就可以,时间太长,可是会影响到玩具形态的哦。当然,为保证玩具的安全性,层层精细打磨,360°无任何尖角处理,不会刺激到肌肤的健康。

贝恩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