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可以用防晒霜吗?澳兰黛儿童防晒霜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9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月将近尾声,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酷暑的三伏天也将正式来临,娃娃们在暑期的时光难免要出行玩耍,可是面对那么毒辣的太阳,家长实在是不放心,担心宝宝会被灼灼的烈日晒伤。所以,在出门前给孩子做防晒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宝宝可以用防晒霜吗?澳兰黛儿童防晒霜怎么样呢?

宝宝可以用防晒霜吗?澳兰黛儿童防晒霜怎么样

宝宝可以用防晒霜吗?如果你打算给宝宝使用防晒霜就一定要注意查看宝宝防晒霜的成分,澳兰黛儿童防晒霜是一款质地轻薄,肤感清爽不粘腻的防晒霜,它的成分之中蕴含了牛奶蛋白、银耳提取物、甜橙果皮油等护肤成分,可以令肌肤时刻保持水润、清爽。

宝宝可以用防晒霜吗?澳兰黛儿童防晒霜怎么样

澳兰黛儿童防晒霜怎么样?澳兰黛儿童防晒霜成分安全,不含香精、酒精、色素、激素、荧光剂。重金属等有害添加物,清爽涂抹易吸收,温和保湿帮助宝宝肌肤隔离强烈日光的紫外线光谱刺激,激发宝宝肌肤皮脂膜内在保护力,保护不被强烈日光晒伤。

宝宝可以用防晒霜吗?当然是可以的,但妈妈在给宝宝选择防晒霜时也一定要注意选择一款成分安全的防晒霜,澳兰黛儿童防晒霜质地清爽,成分安全,一款可以给宝宝安心使用的隔离防晒霜。

澳兰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