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蔻乐享孕产妇奶粉怎么样,创新营养配方助好“孕”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04日 13:12来源于:大京网
分享:

随着人们的消费结构、思维方式的转变,营养需求的增加,对于怀孕的准妈妈来说,孕产妇奶粉能够更全面地补充孕期所需的营养。然而,市场上各式各样的孕产妇奶粉所添加的成分让新妈妈们看得眼花缭乱,使“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孕产妇奶粉”,成为了准妈妈们关心的话题之一。

麦蔻乐享孕产妇奶粉怎么样,它以其安全、营养全面的优点收获了不少中国妈妈的青睐。因为它不仅能够满足妈妈在怀孕时期的营养需求,还可以帮助妈妈肚子里的宝宝有一个健康的开始。

麦蔻乐享孕产妇奶粉怎么样,创新营养配方助好“孕”

麦蔻乐享孕产妇奶粉怎么样,它创新营养的配方,去除乳糖【1】的同时保留牛奶的天然味道,口感自然清香,让准妈妈更容易接受。除此之外,麦蔻乐享孕产妇奶粉还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2】和膳食纤维——菊粉。其中,菊粉能够有效改善肠道功能,预防孕期妈妈便秘和腹泻的情况【3】。

除此之外,麦蔻乐享孕产妇奶粉怎么样,它还十分贴心,为了让准妈妈们能够全面补充孕期所需营养,特别添加了钙、磷、钾、锌、镁、维生素E、维生素K、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C等营养元素【4】。除了添加全面的营养元素,奶粉中还添加了叶酸成分。经研究发现,叶酸对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和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促进红细胞成熟和血红蛋白合成都极为重要【5】。

另外,丹麦地处北欧高纬度,这里三面环海、空气清新、水源纯净、全年气候温和湿润,舒适优越的自然条件给奶牛提供了绝佳的生活环境,也为奶牛产出高品质好奶创造了优质条件。因此,来自丹麦的Mille麦蔻乐享孕产妇奶粉有着如此的优势,品质自然是上好的。

麦蔻乐享孕产妇奶粉怎么样,创新营养配方助好“孕”

Mille作为丹麦专业的奶粉生产企业,以优质的北欧奶源为基础,在制作工艺上精益求精,不仅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还有着严格把控检验流程。此外,麦蔻乐享奶粉还支持全程透明追溯,只要扫描产品的二维码,有关产品的检验报告、质量标准、包装样图等都能够逐一查询,让准妈妈们选购时多一重保障、多一重放心。

麦蔻用其科学配比的营养配方、优质的奶源和严格的生产工艺,为准妈妈打造了一款安全、营养的奶粉。麦蔻乐享孕产妇奶粉怎么样, 一款让准妈妈在怀孕期间更营养、更健康的创新营养配方孕产妇奶粉!

参考资料:

【1】《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GB28050-2011).

【2】Raakel Luoto, et al. Impact of maternal probiotic-supplemented dietary counselling on pregnancy outcome and prenatal and postnatal growth: adouble-blind, placebo-controlled study.Br.J.Nutr.2010, 103(12): 1792-1799

【3】王珊珊等. 菊粉的功能性作用及开发利用. 中国食物与营养, 2009, 11: 57-59.

【4】其含量均符合我国国标GB 31601-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孕妇及乳母营养补充食品》推荐

【5】中国营养学会,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 2016版[M]. 北京: 人民卫生出版社, 2016: 175.

大京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