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无香型婴儿湿巾一定安全吗 诺斯贝尔婴儿无香纯柔湿巾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09日 16: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湿巾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刚需品,无论是去到哪都要带上盒湿巾,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婴儿湿巾那更是出行不可或缺的必备品。婴儿湿巾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它的含水量充足,而无香型的婴儿湿巾则更受消费者欢迎。那么,无香型的婴儿湿巾一定安全吗?诺斯贝尔婴儿无香纯柔湿巾怎么样?

“无香型”的婴儿湿巾大多是很多湿巾品牌厂商一种宣传营销的模式,要想知道无香型婴儿湿巾安全与否可以就要看它所选的原料和成分中有无添加香精、防腐剂等有害物质。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安全的婴儿湿巾呢?无纺布材质的婴儿湿巾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诺斯贝尔婴儿无香纯柔湿巾采用100%天然植物纤维棉感优质无纺布,柔软亲肤韧性好,搭配恰到好处的含水量,清洁肌肤触感柔润。

无香型婴儿湿巾一定安全吗 诺斯贝尔婴儿无香纯柔湿巾怎么样

诺斯贝尔婴儿无香纯柔湿巾怎么样?它是用纯水净化配置的安全配方,极简的成分让你给宝宝清洁肌肤使用更安全,与此同时,诺斯贝尔婴儿无香纯柔湿巾还具有环保可降解的优点,可以直接冲进厕所,使用更方便。

无香型婴儿湿巾一定安全吗?不一定,但在选择婴儿湿巾时我们还是会尽量去选择无香型的婴儿湿巾,诺斯贝尔婴儿无香纯柔湿巾,无香更安全,亲肤柔韧清洁力max,让你给宝宝清洁肌肤使用更放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