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21CBME贝亲新品发布会,三款新品重磅亮相!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7月16日 09:22来源于:孕婴童微报
分享:

7月14日,“温润而泽,柚然而生”——贝亲新品发布会在2021CBME孕婴童展会现场顺利召开。作为知名母婴用品专家,本次发布会贝亲为大家带来了婴儿温泉舒缓护肤系列、婴儿柚子水润护肤系列、贝亲*象印诗人花园不锈钢保温杯系列三款重磅新品。Informa Markets中国董事总经理龚康康女士,贝亲中国区总裁矢野亮先生,贝亲中国区副总裁贺来健博士、贝亲中国区副总裁叶芳莹女士出席发布会。

2021CBME贝亲新品发布会,三款新品重磅亮相!

Informa Markets中国董事总经理龚康康女士代表主办方感谢了贝亲对CBME的支持。龚女士表示,贝亲是CBME的老朋友,每年的CBME贝亲都会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一直以来贝亲始终致力于母婴用品的研发与创新,给妈妈和宝宝们带来了很多安全、优质的产品。同时贝亲也十分关注市场动向和消费者需求,积极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

发布会当天,著名节目主持人、演员XXX而作为新品体验官来到了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产品使用心得,并为温泉舒缓系列新品打Call。

作为贝亲的老朋友和忠实粉丝,果而也亲临CBME贝亲展馆,对贝亲的产品如数家珍,现场也跟大家分享了宝宝护肤产品选择的小秘诀。

今年带来的新品是贝亲在产品研发设计、市场趋势追踪、消费者洞察等多领域的创新成果展现。此次发布会,贝亲首先为大家带来了一款源自日本进口的婴儿温泉舒缓系列洗护新品。该系列新品采用日本汤原温泉水+植物提取甘草精华明星舒缓CP,以天然之力为宝宝带来纯净、温和的护肤体验,让宝宝每一次洗澡,都像泡温泉一样,带来满满的治愈感。

现场,贝亲也向大家展示了权威机构检测鉴定,使用贝亲温泉舒缓润肤霜,28天显著改善皮肤泛红,肌肤含水量提升29%。贝亲的这一研究成果已在中文核心期刊《日用化学工业》发表。

2021CBME贝亲新品发布会,三款新品重磅亮相!

据贝亲企划设计部副总监朱丽萍女士介绍,今年贝亲还为大家带来了旗下最经典的植物水润系列的升级款新品——婴儿柚子水润护肤系列。元气满满的柚子精华,蕴含植物神经酰胺,配合四重神经酰胺成分,给宝宝肌肤“吃营养”。活动现场,贝亲邀请了观众朋友们共同进行保湿度测试小实验,见证柚子水润护肤系列的高水润保湿效果。

2021CBME贝亲新品发布会,三款新品重磅亮相!

除了坚持对宝宝天性的研究,不断研发适合宝宝肤质的产品,贝亲也积极为新时代妈妈提供更好的育儿解决方案。今年贝亲就为大家带来了一款集颜值与实力为一体的贝亲*象印诗人花园不锈钢保温杯系列新品。该系列根据宝宝不同月龄阶段,设计分阶式杯头,满足成长阶段的不同需求,陪伴宝宝一路成长。结合象印专业的保温技术,用“芯”层层锁温,长效保温6小时。同时轻巧便携的设计也能满足妈妈们多种使用需求。

2021CBME贝亲新品发布会,三款新品重磅亮相!

除了在产品研发、设计领域不断推陈出新,贝亲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增进与消费者的交流和沟通,普及健康正确的育儿知识和技能,倡导新时代的育儿方式。在新品发布过程中,贝亲也精心设计了多个问答、抽奖环节,与现场的观众朋友进行互动,并送出了诚意满满的新品试用大礼包!

从一支奶瓶开始,贝亲坚持用创新的理念为更多的宝宝和妈妈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一路走来,贝亲的每一次突破,都在推动着行业的前行与发展。未来,贝亲也将秉持初心,持续为新生代家庭提供优质与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孕婴童微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