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速看!伟易达《迷你特工队》IP新品发布会空降重庆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7月12日 08:54来源于:伟易达玩具
分享:

对于动画迷来说,偶遇一场动画新品发布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用现在的流行语来说,那一定是登上了快乐星球。

速看!伟易达《迷你特工队》IP新品发布会空降重庆

7月10日上周六,在重庆西城天街,一场由伟易达携手惊奇和睿打造的《迷你特工队》IP授权新品发布会在L馆一楼中庭隆重举行。

作为一部火遍全网的热血冒险动作系列动画,迷你特工队的吸粉能力果然不同反响。发布会一开场就迎来了一波又一波小影迷。

速看!伟易达《迷你特工队》IP新品发布会空降重庆

大家不仅一同观看了迷你特工队最新剧集《超级恐龙力量2》,更现场见证了伟易达3款迷你特工队新品玩具的全国首发,现场气氛超火爆,简直嗨翻全场!

速看!伟易达《迷你特工队》IP新品发布会空降重庆

别说你不知道迷你特工队,这是一部面向3-9岁小朋友的3D热血动作冒险类系列动画。影片讲述了四个小动物变身炫酷机器人和机甲战士,以保护蓝铃村和弱小动物为己任,与敌人展开一系列惊现刺激搏斗的故事。故事轻松幽默,单集成篇,简单易懂,给小朋友带来正义、团结、友爱、积极的价值观。

该系列动画片曾在央视7集连播,收视登顶,曾在四大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收视夺冠。通过Netflix等平台在全球200个国家播出,在Youtube热播榜排名前三,正剧累计点播量超170亿次,腾讯、爱奇艺、优酷争相推荐。

自2016年播出至今,已有《最强战士、迷你特工队》、《迷你特工队X》、《迷你特工队 超级恐龙力量》三部火热剧集,至今一直在持续更新,拥有一大批忠实的小粉丝。今年7月9日,《迷你特工队超级恐龙力量2》终于又双叕叕和大家见面啦~

速看!伟易达《迷你特工队》IP新品发布会空降重庆

新品发布 震撼全场

此次伟易达迷你特工队新品发布会正是伴随《迷你特工队•超级恐龙力量2》的播映而抢鲜同步上市。

据了解,伟易达带来的3款新品根据动画中3位强大主角福乐、赛米、小奥的原型设计,分别为超变炫龙机甲-提拉卡、超变炎龙机甲-赛拉斯、超变擎龙机甲-特古斯——可以 1:1呈现超级酷炫的机甲战士形态,在恐龙战甲和特工战士之间自由变形,一物两玩,激发小粉丝的创造力。

与同类IP授权系列产品不同的是,伟易达迷你特工队系列均为动画原声配音及主题曲,让小朋友“声”临其境,感受满满正能量,代入感大大升级。

同时每位机甲战士还有振动感应、语音互动、声光特效等一系列电子功能,为孩子们带去非凡玩乐体验。

速看!伟易达《迷你特工队》IP新品发布会空降重庆

现场火热 万众瞩目

现场新品一经发布,便获得全场瞩目,不少迷你特工队小粉丝都争相踊跃体验。

当然贴心的伟易达早就圈定了试玩区,供小朋友们自由畅玩,更举行迷你特工队有奖互动变形PK赛,和小朋友们一起“召唤恐龙力量”。

开放专区 互动畅玩

试玩桌前,小朋友们把试玩桌围得水泄不通。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聪明的小朋友们很快就掌握了变形要领,从恐龙变形为机甲战士,再从机甲战士变形为恐龙,乐此不疲,还不时交流一下各自体验的玩具和变形心得。

变形PK 谁是赢家

这位帅气的小男孩一看就是“变形行家里手”,在变形初赛中表现十分沉稳,后又一举冲入决赛,以最短时间打破伟易达“迷你特工队变形”纪录,赢得了最后的玩具大奖。真的超厉害有木有!

速看!伟易达《迷你特工队》IP新品发布会空降重庆

对于动画迷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趣味横生的发布会,更是一个迷你特工队粉丝见面会,一个变形玩具大派对,每个参与的小朋友都得到了大写的快乐。

重庆暑假亲子好去处

据了解,即日起至8月8日,这里还将举行为期1个月的全国首个“迷你特工队最强战士守卫战”主题展。

展览期间,龙湖重庆西城天街1号门入口处设置了高达6米的“福乐的召唤”巨型打卡点,可供粉丝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每个周末还会举办不同主题的英雄见面会与玩偶大巡游,小朋友们可以和身着酷炫盔甲的最强战士们趣味互动、零距离接触。

速看!伟易达《迷你特工队》IP新品发布会空降重庆

最重要的是,期间也一直都有伟易达《迷你特工队•超级恐龙力量2》IP授权系列玩具试玩,小朋友们,欢迎来玩哟~

伟易达玩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