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拉巴拉芝麻街IP童装毛衣 2021秋装新款系列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9月28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已经来临,为应对突如其来的降温,家长朋友还是要早早为孩子们备上几款早秋装!他们每一年都有很大的变化,每年换新衣已经成为了常态。不知道早秋家长们都会选择什么品牌的童装毛衣呢?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巴拉巴拉芝麻街IP童装毛衣,可是2021早秋新款哦。

巴拉巴拉芝麻街IP童装毛衣  2021秋装新款系列

芝麻街IP童装毛衣

这是吸睛的小心机,芝麻街精致印花,卡通童趣味十足,非常适合当前儿童的心境。

纯棉材质

巴拉巴拉芝麻街IP童装毛衣,采用的是100%全面,无论是透气性还是柔软度以及亲肤上都是比较好的,纯棉材质比较适合孩子穿的哦。

罗纹领口

巴拉巴拉芝麻街IP童装毛衣,采用是罗纹圆领设计,不易变形。

宽松袖口

巴拉巴拉芝麻街IP童装毛衣,在裁剪上使用宽松袖口,舒适不勒。同时微拢的下摆,穿着会更加舒适。

巴拉巴拉芝麻街IP童装毛衣  2021秋装新款系列

巴拉巴拉芝麻街IP童装毛衣,有三色可以选择红色、蓝色、灰蓝色,不同色调的上衣可以选择不同的裤装进行搭配。整体感会比较偏向休闲风,爱运动的孩子穿起来会更好看哦。

巴拉巴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