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动力宝宝有哪些产品?动力宝宝的品牌优势有哪些?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21年12月06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由于社会环境问题,许多家长对孩子入口的食物比较关注。大多数家长认为,只要让孩子多吃一些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就能让孩子长高长胖。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如果一味的让孩子多吃,可以会造成孩子脾胃不和,进而影响孩子的健康。当然也有一些聪明的家长,他们会给孩子选择一些高端的营养品,例如动力宝宝。那么动力宝宝有哪些产品?动力宝宝的品牌优势有哪些?一起了解一下吧!

动力宝宝有哪些产品?动力宝宝的品牌优势有哪些?

动力宝宝有哪些产品?

动力宝宝的生产地为新西兰,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高端营养品品牌。该品牌滴液系列和粉剂系列,产品数量共计13个。其中动力宝宝滴剂系列有:动力宝宝三联和四联益生菌、动力宝宝蘑菇头和藻油DNA。粉剂的数量比滴剂多,单品数量有9个,分别为:动力宝宝益生菌粉,动力宝宝纯牛初乳粉、乳糖酶调制乳粉以及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动力宝宝维生素辅食营养素和钙辅食营养素、铁辅食营养素、以及锌辅食营养素。每一个产品都将天然元素和科学技术完美融合,为每一个宝宝提供安全放心的食用产品。

动力宝宝有哪些产品?动力宝宝的品牌优势有哪些?

动力宝宝的品牌优势有哪些?

1、原装进口:新西兰的原装进口产品,质量保证,产品安全。

2、产品齐全:滴液和粉剂系列产品种类多,满足不同宝宝的需求。

3、配方优良:精致优良的配方,让营养品更加安全。

4、自主生产:自主工厂一站式产出,营养品质量有保障。

5、全球售卖:海内外同步售卖的营养品。

动力宝宝有哪些产品?动力宝宝的品牌优势有哪些?动力宝宝品质卓越,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品牌!

动力宝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