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经常皮肤瘙痒怎么办? 今都贝贝安百草膏温和亲肤远离干痒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1月09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出世起,宝宝的皮肤相比于成年人要更加脆弱,因此一到冬季就会干燥起皮,情况严重的话还会出现皲裂的可能,这对于稚嫩的肌肤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伤害,那么家长们该如何帮助孩子呢?

一般来说,到了冬季家长们要给宝宝擦些温和保湿的护肤产品,今都贝贝安护肤用品旗下的百草膏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采用了天然植物配方,不含有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有害物质,非常适合宝宝保湿润肤、舒缓湿痒。

冬季宝宝经常皮肤瘙痒怎么办?    今都贝贝安百草膏温和亲肤远离干痒

今都贝贝安百草膏根据宝宝的特殊肤质科学配比,从源头上严格把控,内部添加了多种营养成分,如山茶籽油、积雪草提取物、龙头竹提取物、艾叶提取物等等,弱酸性的PH值接近于婴幼儿的肌肤,温和天然不刺激,帮助孩子祛湿止痒,减少多种皮肤不适的问题。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今都贝贝安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