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易上火 就喝菁粹幼儿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lemon
2022年01月15日 10:01来源于:聪尔壮
分享:

秋冬季节,是宝宝们最容易上火的时候了,虽然爸爸妈妈已经做足了准备,早睡早起 健康饮食,但宝宝们上火的情况还是不可避免,胃口极差、爱哭爱闹、大便干燥、小便发黄...

冬季宝宝易上火,科学喂养是关键,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能轻松解决宝宝易上火的问题呢?

宝宝冬季易上火 就喝菁粹幼儿配方奶粉

菁粹,最适合宝宝冬天食用!聪尔壮菁粹幼儿配方奶粉,就是非常适合宝宝食用的“口粮”,想知道什么原因吗?跟着聪聪往下看

菁粹幼儿配方奶粉中,特含新一代OPO结构脂,经专家临床研究证实,OPO结构脂可以从分子结构上,高度还原母乳中的天然营养脂质结构,促进脂肪和钙的吸收,有效减低钙皂的产生,宝宝“肠”舒适,自然就会缓解上火不便秘。

宝宝冬季易上火 就喝菁粹幼儿配方奶粉

此外菁粹幼儿配方奶粉中,还添加了GOS&FOS双链益生元,可以更好维持肠道环境健康,促进益生菌的增长,提高宝宝的吸收能力,更易吸收更好消化,宝宝营养吸收好,呵护宝宝舒适成长。

宝宝冬季易上火 就喝菁粹幼儿配方奶粉

最值得一提的是菁粹幼儿配方奶粉采用的是全乳糖植物脂肪,有助于调节益生菌菌群,促进矿物质的吸收,口感清淡更易被宝宝接受。

宝宝冬季易上火 就喝菁粹幼儿配方奶粉

怎么样?通过聪聪的分析,你们对菁粹奶粉有没有更深的认识了呢?想要宝宝不上火,要选菁粹幼儿配方奶粉哦。

最后,聪聪温馨提醒大家冬季本就气候干燥,日常生活中也要记得多给宝宝喝水,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就能最大限度避免宝宝上火了呢。

聪尔壮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