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姑姑托育与母婴集团爱朵战略合作,欲打通母婴生活服务领域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01日 09:11来源于:托育研究员
分享:

近日,好姑姑托育集团x爱朵集团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于爱朵集团总部展开了签约仪式。

好姑姑集团董事长罗轶麟、爱朵集团董事长张东共同见证签约并致辞,好姑姑集团总经理滕达与爱朵集团异业合作渠道销售总监陈永海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双方围绕业态融合、母婴服务、深度合作等话题进行交流,深研发展,赋能共赢。

好姑姑托育与母婴集团爱朵战略合作,欲打通母婴生活服务领域

母婴服务和托育服务,作为生活服务行业的两支不可或缺的力量,属于上下游产业,“人货场”高度重合又互补。

母婴和托育,私域流量如何叠加复用,服务场景如何打通融合,提高整体周转和坪效,创造更高的价值感和更美好的服务体验,一直是托育行业的课题。

好姑姑是目前全国直营规模最大托育集团之一,专注深耕在社区托育板块,近60家直营园区覆盖上海、杭州、宁波等地。好姑姑曾获得卓越集团亿元规模融资,创造了当时托育领域融资金额的记录。

爱朵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与品牌经营于一体的综合型母婴品牌管理集团。爱朵拥有全产业链六大服务体系:研发、设计、生产、营销、运营、物流;七大品类:出行、护理、睡眠、喂养、童装、玩乐、家庭快消。业务版图覆盖东南亚、北美、欧洲等全球各地,产品畅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托育集团之一,好姑姑在大母婴及生活服务领域的探索,属于“跳出托育看托育”,值得业界关注。和母婴、孕产等上下游行业的结合与贯通,如果模型可以跑通和复制,整个托育服务的经营天花板,也许会放大一个层级。

好姑姑托育与母婴集团爱朵战略合作,欲打通母婴生活服务领域

仪式上,双方就线上服务平台、线下门店布局、活动策划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正式达成全渠道领域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携手为母婴打造更好的平台和服务,促进母婴行业的发展。

1.全方位服务幼儿,打造一站式托育

为更好地满足母婴亲子群体从生活到教育的需求,好姑姑托育集团与爱朵集团——母婴亲子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好姑姑托育集团将协助爱朵集团,共同把优质母婴产品推向大众,携手为爱朵集团在万亿级母婴蓝海开拓新的增量空间。而爱朵集团也将协助好姑姑托育园,打造社区家庭智慧产业平台,为0-3岁宝贝的家庭提供一站式托育服务。

2.沉浸式线下体验,选品放心家长安心

为满足家长多样化的需求,增强家长的线下真实体验感。好姑姑托育园园区内将引进爱朵集团的母婴产品,通过全方位、多样化的产品陈列展示,打造“爱朵线下体验店”,进一步帮助宝爸宝妈轻松买到更全更优质的商品。

3.好姑爱朵常伴身边,课程丰富快乐童年

为丰富母婴子用户群体的生活、教育、娱乐体验,爱朵集团与好姑姑托育园将进一步资源共享,合作策划每月线下活动。“生活即教育”,寓教于乐,好姑姑及爱朵集团将联合不断创造专属母婴用户的美好亲子体验。

好姑姑创始人罗轶麟向《托育研究员》阐明了本次合作的战略意义:我们要“跳出托育看托育”,把托育放在大母婴的生活服务场景当中,可以衍生与想象的空间让人振奋。

作为两个行业的龙头企业,这次好姑姑集团与爱朵集团战略联手,将为0-3岁一站式社区母婴零售及托育服务创造新型产业融合生态模型,数字化运营全面升级,为今后好姑姑直营与联营合作园乃至托育行业打造先驱效应。

美好景像、托育研究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