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为打造高端母婴品牌店,健瑞儿创设了全新“五觉”标准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26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代不断变迁,母婴的“脚步”从未停止,随着社会供应需求的转变,母婴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很多现象爱实体店都进入了“拼颜值”、“拼服务”、“拼产品”、“拼卖场”等白热化阶段。

为了打破陈旧观念,塑造出潮流、专业、精致的高级卖场,在2022年健瑞儿创造了母婴店的“五觉”标准,以此抓住并提高会员的服务体验感和品牌影响力,这也预示着母婴行业的标杆正悄然出现。

为打造高端母婴品牌店,健瑞儿创设了全新“五觉”标准

健瑞儿创设的母婴店“五觉”标准分别是顾客的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触觉,从仪容仪表、服务态度、客诉处理、水育馆安全、平台维护等多角度进行改善和调整,以此来助力客流量、会员粘性、价值感等方面的全新升级。

经过“五觉”标准的打造升级,全新的健瑞儿在市场中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明亮宽敞的门店、整齐陈列的产品、热情周到的服务等都让顾客点头称赞。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健瑞儿能在母婴市场占领重要的一席之地。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