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疫情当下,这一母婴品牌店该如何满足众多家庭的消费需求?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26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疫情情况逐渐严峻,不少地区都开始封锁紧闭,除了口罩、消毒水、防护服等防疫物品,奶粉、纸尿裤、纸巾等母婴用品也出现了告急现象。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不少宝宝都进入了“缩衣减食”的阶段,这该怎么办呢?

疫情当下,这一母婴品牌店该如何满足众多家庭的消费需求?

特殊时期就要采用特殊手段!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浦江万达广场3F层3003号的国际妈咪上海首家O2O智慧店成功入驻了美团企业,以此帮助更多的妈妈和宝宝解决不能出门买东西的难题。

由于疫情,国家大力提倡人们少出门、少聚餐等活动,因此很多人都开始选择线上下单购买,国际妈咪O2O智慧店也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选择。

其实操作十分简单,家长们打开美团APP,在搜索栏上输入“国际妈咪国妈母婴”即可浏览选购并下单,现在店铺正有打折活动,全场满39元起送,满119元就免配送费,足不出户也能享受购物和打折的快乐,不仅降低感染风险,还能买齐宝宝的所有生活用品,大家还在等什么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