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盒要怎么选 爱心兔宝宝便携式分装奶粉盒给宝宝喂奶无需临时计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29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一起出门,最为困扰爸爸妈妈们的是必须随身携带纸尿裤和奶粉,大包装的奶粉携带起来很不方便,选择一款便携式的奶粉分装盒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奶粉盒小巧实用,密封性强也更加的卫生,而且漏斗型设计实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完全可以满宝宝一天外出的食量所需。那么奶粉盒要怎么选好呢?爱心兔宝宝便携式分装奶粉盒怎么样?

奶粉盒要怎么选  爱心兔宝宝便携式分装奶粉盒给宝宝喂奶无需临时计量

奶粉盒主要是未来用来装奶粉或者是辅食亦或者是零食的,具有定量奶粉和储存的作用,分为多个分格层,由每格内按照宝宝每顿食量所需的奶粉量来存放入盒内。爱心兔宝宝便携式分装奶粉盒造型轻便,外出携带也很方便,加上密封盖可以让奶粉或者是辅食更加的卫生,不易受潮。

奶粉盒要怎么选  爱心兔宝宝便携式分装奶粉盒给宝宝喂奶无需临时计量

并且,爱心兔宝宝便携式分装奶粉盒采用食品PP材质,不含化学成分,耐高温。大容量设计,摇晃不漏粉,保鲜不串味,外出给宝宝喂奶,无需临时计量。而且,漏斗形设计,出行时能给宝宝快速冲奶,方便倾倒妈妈无需担心奶粉外洒。

奶粉盒要怎么选  爱心兔宝宝便携式分装奶粉盒给宝宝喂奶无需临时计量

同时,爱心兔宝宝便携式分装奶粉盒增加了螺旋卡口,紧密牢固,紧紧锁住每一层,分层携带食物摇晃不侧漏,为宝宝出行带来便捷。配合各层侧边开口设计,密封性好,每层盒子均可单独打开方便卫生,还可以避免奶粉散落的现象,出行在外,零食、辅食照样带。

爱心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