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嘟嘟多功能手提奶粉盒咋样? 身量小容量大携带方便不受潮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2月24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道家长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自己外出游玩的时候没有感觉,但是一带上宝宝就好像背了个“家”出发,不仅要带上纸尿裤、衣物、奶瓶、湿巾等等,还要带上最笨重的奶粉,本就压弯的脊梁更是低了一分。

萌嘟嘟多功能手提奶粉盒咋样?  身量小容量大携带方便不受潮

萌嘟嘟奶瓶旗下的多功能手提奶粉盒是一款专为外出游玩的家庭研究设计的,别看它外表小巧可爱,但“宰相肚里能撑船”呢!

精选食品级硅胶和PP材质作为原材,不含有任何甲醛、BPA等有害物质,安全环保无异味,双层的强力密封设计可以有效阻隔空气中的污染,让奶粉不受潮又不易撒漏。内部还特别添加了奶粉的刮板设计,控量精准一勺刚刚好,让家长们解放双手,在户外也能轻松泡奶。

萌嘟嘟多功能手提奶粉盒咋样?  身量小容量大携带方便不受潮

萌嘟嘟多功能手提奶粉盒还特别设计了一根硅胶手提式的挂圈,不仅能挂在车上,还能让家长们轻松手提不累赘,实乃带娃出行的必备神器啊!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萌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