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孩子可以吃青团吗?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29日 17: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清明就要到了,不知道大家家里都准备好了艾草青团吗?这是一种用艾草和糯米粉制作的美食,是江浙一带传统的清明节日食品,制作方式简单,不仅在各个糕点店有售,自家也能轻松做出,操作方便营养又美味。这时候有些父母可能会提出疑问,孩子可以吃青团吗?

孩子可以吃青团吗?

一般来说,三岁以上的宝宝可以适量吃一些艾草青团,但由于孩子的消化能力尚未发育完善,因此不能很容易消化掉青团子,引发多种肠胃负担。所以在宝宝吃青团的时候,家长们一定要在边上看着,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同时,家长们还要注意力,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脾胃不适、腹胀腹泻的宝宝也不能吃青团,如果食用了只会增大孩子的肠胃问题,对身体健康十分不利。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