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罐好奶粉,为宝宝而生】贝因美致恩全新上市,助力冠军之路!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08日 09:07来源于:奶粉行情
分享:

注意

贝因美又上新品啦~~!!!

贝因美致恩

一罐好奶粉,为宝宝而生

新品上架

新客:买1听,立减100元,加送100元回购券;

这款超赞奶粉到底好在哪里呢?

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全面营养 成长配方

【一罐好奶粉,为宝宝而生】贝因美致恩全新上市,助力冠军之路!

每一罐贝因美致恩奶粉都历经26道工序,284个检测指标,2690个控制参数,8096项MES数据。从源头到终端近乎严苛的标准体系,全面保障生产全程可控和质量安全,远远严于国标要求。

新鲜生牛乳 2h直达工厂

2006年上半年至今,贝因美斥巨资在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黑龙江安达建立大型的贝因美奶粉生产基地;而在生产工艺与设备方面,贝因美安达工厂投资13亿元,由瑞典利乐公司为贝因美量身打造,从硬件上为中国宝宝提供国际先进的产品。

贝因美致恩就是在【黑龙江安达工厂】生产的,新鲜生牛乳2h直达工厂,采用专业可控温奶罐车全程4℃冷链运输,24h罐装成粉。

北纬46°黄金奶源带

黄金地理位置:贝因美牧场位于黑龙江安达市,地处北纬46°,是国际公认黄金奶源带,为奶牛养殖提供了最适宜的生活环境;同时牧场周边配套种植有5000多亩的草原,为奶牛提供了优质的牧草饲料。

全球优质牧草:草原植被以驰名中外的羊草为主,被称为“世界明珠”,富含丰富的营养素,花期前粗蛋白质含量一般占干物质的11%以上,分蘖期高达18.53%,且矿物质、胡萝卜素含量丰富(每公斤含胡萝卜素49.5--85.87毫克),气味芳香、适口性好,被认为是奶牛最好的口粮。

【一罐好奶粉,为宝宝而生】贝因美致恩全新上市,助力冠军之路!

好营养 易吸收

【40多种营养元素】:满足宝宝关键成长期的营养所需,帮助宝宝营养均衡,身体健康发育;特别添加DHA、ARA、牛磺酸、叶黄素、胆碱促进神经元发育、视力发育、智力发育。

【OPO结构脂】:特别添加珍稀OPO结构脂,亲和宝宝营养吸收;

【5种核苷酸】:改善消化吸收,增强机体免疫力。

【BB-12+Bi-07+FOS】:助力宝宝肠道健康

27年专业研究,数10次突破记录,20分钟牧场直达,2小时鲜奶喷粉,26道工序,284个检测指标,2690个质控参数,MES全程追溯系统,这是贝因美致恩坚守的超出国家标准的标准。这不仅仅是一个个数字,更是贝因美致恩对品质执着的追求,愿天下宝宝都能因爱而美,都能享受贝因美致恩优质的产品。

全面营养 成长配方 专为中国宝贝研制

贝因美致恩

助力宝宝冠军之路

贝因美致恩

你值得拥有!

奶粉行情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