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伟易达宣布推出三款新品玩具 包括婴幼儿及学龄前阶段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06日 10:17来源于:玩具行
分享:

伟易达宣布为婴儿、幼儿和学龄前儿童系列增加有趣的模拟游戏玩具,包括升级游戏椅、智能图表医疗包和Pop & Spin割草机。最新的产品鼓励儿童通过发现来成长,今年下半年将在美国主要零售商有售。

VTech电子北美公司总裁Andy Keimach说:“今年我最喜欢的玩具之一是升级游戏椅(Level Up Gaming Chair )——这是一种有趣的方式,让孩子们假装模仿他们父母使用的酷技术。”“我们的新玩具鼓励孩子们发挥想象力,这对孩子的发展非常重要。”

最新推出的婴幼儿及学龄前儿童玩具包括:

“升级游戏椅”:小玩家可以通过“升级游戏椅”参与到游戏中来,这款椅子可以让年幼的孩子通过四种活动进入下一个学习阶段,从字母和语音到单词和含义。每个活动包括两个层次的学习,帮助孩子进步,因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孩子们可以像一个真正的玩家一样,坐着一把可以左右旋转的椅子,一个游戏面板,一个操纵杆按钮和一个假装的耳机。它配有26个字母按钮,可拆卸的面板包括10个钢琴键和一个发光的LED屏幕。三种模式包括学习、游戏和音乐。携带游戏和学习的移动面板,很容易从托盘,或使用托盘和椅子零食时间或故事时间。这把万能椅子鼓励孩子们在一个令人兴奋的环境中探索早期学习的概念。(年龄1.5 - 4岁;厂商建议零售价:49.99美元)

智能海图医疗包:家里随时都有医生使用智能海图医疗包。孩子可以照顾他们的家庭、朋友、玩偶和填充动物玩具和这个便携式工具——他们可以打扮成医生,吸引他们的互动医疗平板,探索医疗器械,人体和常见疾病使用平板电脑上的接触点,然后看到角色扮演的病人做检查按钮。有一个听诊器,用来听病人的心脏和肺,还有一个温度计用来检查发烧。有了耳镜,孩子们可以检查病人的眼睛、耳朵、鼻子和喉咙,而健康提示按钮帮助他们探索健康提示,比如多喝水和充分休息。当医生办公室关门时,可将15个工具和配件打包放入医疗包中,以备下次使用。(2 - 5岁;厂商建议零售价:27.99美元)

Pop & Spin割草机:让运动技能随着Pop & Spin割草机增长,这是一种绿色的割草机,介绍园艺基础知识,割草机的安全性。黄色的三角按钮介绍割草机的安全,以帮助保持孩子的安全周围的真正的东西。拉动绳子启动引擎,一边听引擎隆隆作响,一边看着闪闪发光的引擎,假装叶片在旋转。通过模仿剪下的草,弹珠可以增加角色扮演的效果。还没准备好走路?小园丁们也可以坐下来玩,通过旋转滚轮或按下发光按钮来探索园艺主题和颜色。(2 - 5岁;厂商建议零售价:29.99美元)

玩具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