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如何正确选择奶粉 果蔬加羊奶粉拒绝过敏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11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年轻母婴家庭消费升级和”品质消费“意识的崛起,羊奶粉打破”一牛独大“的发展格局,市场渗透率持续提高,伴随三胎政策的落地,配套福利政策不断深化,羊奶粉将成为奶粉消费升级的下一个风口,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民间有:“羊食百草尖,其乳滋补。”羊奶粉营养成分相当高。

宝宝如何正确选择奶粉 果蔬加羊奶粉拒绝过敏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羊奶粉是指用羊奶制作的奶粉,在欧美被称为贵族奶,国际学界誉为”奶中之王“。羊奶中蛋白质主要是酪蛋白和乳清蛋白,蛋白质含量高,与母乳相同,还不含牛奶中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所以羊奶更易消化吸收,不会引起宝宝肠胃不适,过敏等症状发生。并且羊奶中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泛酸和尼克酸的含量均可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

果蔬加羊奶粉隶属于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也是国内首家专业羊乳品营销公司,目前公司拥有羊乐乐金装、羊乐乐普装、羊乐乐双益、欧铂佳、果蔬加5个系列产品,公司将秉承“创新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第一”的创业宗旨,为客户创造第一的利益。

宝宝如何正确选择奶粉 果蔬加羊奶粉拒绝过敏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果蔬加羊奶粉,多种营养素均衡摄入,特别添加了27种蔬菜水果粉、益生菌和益生元组合,根据不同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以优质鲜羊奶为主要原料,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精制而成。满足宝宝成长路上所需各种营养。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果蔬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