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零食怎么选 功夫小鸭给宝宝提供全面营养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31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儿童零食市场规模超400亿,95后的宝妈相对受教育水平高,更加愿意为宝宝寻求更加健康的儿童零食,随着国民消费力的稳步提升,儿童零食市场的增长带动了更多的市场需求与机会。

儿童零食怎么选 功夫小鸭给宝宝提供全面营养

功夫小鸭婴幼儿高钙虾条专为宝宝设计,少盐高钙,营养双重美味,甄选整只天然海虾带壳制作,不添加香精和防腐剂,非油炸更健康,根根酥脆,宝宝吃了不上火,专为宝宝设计迷你造型,小小一根,好拿易溶于口,宅家出行哄娃神器。

儿童零食怎么选 功夫小鸭给宝宝提供全面营养

功夫小鸭棒棒饼干细选小麦,磨成粉,保留小麦全部营养,包含各种蛋白质,微量元素,奶香浓郁,入口不腻,甜度适中,美味挡不住,轻薄又香脆,宝宝吃了停不下来。

儿童零食怎么选 功夫小鸭给宝宝提供全面营养

功夫小鸭海藻糖软豆豆文火烘烤,特别添加小米,不加鸡蛋,营养丰富,入口即化,细腻酥香,一口一个,不用担心宝宝卡喉。

功夫小鸭品牌致力于研发婴幼儿系列产品,为中国婴童提供天然、科学、优质的营养食品,向新时代年轻父母宣传国际先进的育儿理念。公司主要产品系列有饼干、水果条、山楂制品以及泡芙溶豆等冻干食品。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功夫小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