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强强联手!君乐宝与婴贝儿达成战略合作!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6月07日 16:17来源于:生活日报
分享:

适逢盛夏,万物生长,婴雄荟萃,携君共赢。6月2日下午,君乐宝与婴贝儿战略合作会在济南召开。君乐宝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与婴贝儿集团董事长贾俊勇携双方高管共同出席此次战略合作会。

强强联手!君乐宝与婴贝儿达成战略合作!

刘森淼表示,君乐宝奶粉从上市之初就从没走捷径,踏踏实实牢记初心,为了让中国孩子都能喝上世界顶级的好奶粉,从根本上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君乐宝首创两个模式:一是在全球率先推出全产业链模式,即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管理和经营,确保产品的安全、放心;二是首创“五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水平的研发、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君乐宝目前有21个生产工厂和17个大型牧场,养殖奶牛12万头,牧草种植基地50万亩。

婴贝儿是山东最大最专业的母婴连锁机构,从商品零售横向延伸到母婴服务各大品类,给消费者提供新鲜、专业、便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君乐宝希望通过婴贝儿的母婴零售平台将世界级品质的君乐宝奶粉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

强强联手!君乐宝与婴贝儿达成战略合作!

贾俊勇讲道,婴贝儿经过15年的潜心经营,不断完善,迭代升级,赢得了广大母婴家庭的信赖。这些年的发展中其实奶粉行业也经历了很多的风波,但是每一次婴贝儿以负责任的姿态去处理好各种各样的问题。婴贝儿同样也不会辜负大家的信赖,不断地为母婴家庭提供更好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如今外部环境无论怎样的变化,婴贝儿都在着力于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提升效率与提升标准,来跑赢市场竞争。

强强联手!君乐宝与婴贝儿达成战略合作!

君乐宝近几年发展十分迅速,贾俊勇说:“我们从彼此了解较少到如今达成战略合作,是基于一款世界级优质的产品以及更亲民的价格。为了确保君乐宝的品质,我还亲自到了君乐宝的工厂,当真正看到他们高标准且超专业的生产过程,再一次被高品质的中国制造所感动。”世界级的工厂、世界级的管理、顶好的奶源,让婴贝儿以及广大宝妈可以相信君乐宝拥有特别好的品质。君乐宝不仅打造了如此好的产品,还能够给到广大母婴家庭更亲民的价格,相信宝妈们会特别欢迎。

君乐宝与婴贝儿此次达成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必将成为双方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的坚实平台,双方必将成为互惠互赢,共谋发展的鉴定战略伙伴,此次强强联合将为广大母婴家庭提供更加新鲜、健康、优质的产品与专业与便捷的服务。

生活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