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洗护用品怎么选 裕修堂安全无敏 妈妈更放心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08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洗护作为中国永远的“朝阳行业”,几乎没有任何一个品类可以比拟母婴家庭对儿童洗护用品的刚需度,我国每年有1500万左右的新生儿出生,每年儿童洗护用品消费高达千亿元人民币。

婴幼儿洗护用品怎么选 裕修堂安全无敏 妈妈更放心

裕修堂婴儿奇妙紫草油甄选多种植物根源精粹,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舒缓泛红,科学配比,亲肤倍护,安全无刺激,无多余添加,微油感,轻薄不黏腻。

婴幼儿洗护用品怎么选 裕修堂安全无敏 妈妈更放心

裕修堂婴儿金盏花润肤沐浴露严选金盏花精粹,舒护肌肤小情绪,锁水保湿,增强皮肤外界环境侵扰的抵抗力,一按出泡,一冲即净,不黏腻,不假滑,成分严格检测,安心无忧。

婴幼儿洗护用品怎么选 裕修堂安全无敏 妈妈更放心

裕修堂西柚抑菌洗手泡泡剂甄选西柚、金银花等植物精华深入洁净,杀菌同时更呵护皮肤,无刺激,很温和,绵密泡泡,让宝宝爱上洗手,泡沫细腻丰富,清洁更彻底,一冲即净,干净无残留。

裕修堂全程严密管控,确保每一款产品安全放心、优质有效。立志打造品牌国货,为带来国家检验合格、绿色安全放心的高品质护理产品。不卖弄什么行业荣誉、标准和认证,裕修堂只做好产品;专心萃炼本草、坚持天然配方,以品质赢得市场领先,以品质成就品牌。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裕修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