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亲子嘉年华活动回归!和爸比一起玩转父亲节!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6月22日 14:26来源于:奶粉智库网
分享:

6月19日恰逢父亲节,在这个父亲专属的节日里,受疫情影响而暂停两年的澳优亲子嘉年华活动,在期待之下欢乐回归!

澳优亲子嘉年华活动回归!和爸比一起玩转父亲节!

童趣优时光,不负热爱。120多组家庭带着可爱萌娃,相聚在澳优全球总部大楼。萌娃化身“小小探索员”,家长化身“超级特派员”,一位位“小小探索员”,在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结识新玩伴,赢取心仪礼物,和爸爸妈妈一起参与游戏互动,留下美好回忆。

澳优亲子嘉年华活动回归!和爸比一起玩转父亲节!

前20组探索完优星金牌捕手、真人抓娃娃机、澳优大学堂研习、优星探索员4大区域,集齐所有印章的家庭,可参加有奖互动游戏:优星大富翁。“小小探索员”和“超级特派员”通过抛掷点数,共同前进,抵达终点即可赢取好礼~

澳优就像一颗被“热爱和奋斗”包围着的炽热星球,永远散发着耀眼光芒。公司倡导“家文化”,从各个维度全方面提升家人们的幸福感,而澳优的家人们也通过努力展现出最“优”的成绩,为这颗星球增添光彩。

为了进一步增进家人们亲子之间的感情,本次亲子嘉年华不仅创造了一个爱与陪伴的契机,同时以力量、勇气、智慧和热爱为线索,将“优文化”传承到每一个家人与萌娃构成的“优星球”小家中,助力每一个萌娃成就更优秀的自己,绽放更美好的未来。

奶粉智库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