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奶瓶怎么选 康乐贝比吸管奶瓶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7月09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降生以后,新手父母都会面临要给宝宝挑选奶瓶的情况,奶瓶也是每个宝宝的必须用品之一。然而,现在市面上奶瓶的品牌和种类是特别多的,有时候会让新手父母难以选择,那么到底哪个牌子的奶瓶适合宝宝呢?康乐贝比吸管奶瓶怎么样?

婴幼儿奶瓶怎么选 康乐贝比吸管奶瓶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康乐贝比吸管奶瓶全球选材,经典融合,采用3D立体弧形设计,勾勒精致的质感,以BE美学重新定义奶瓶,babycare研发的软硬融合硅胶软度,更软更耐咬,加宽口径,清洁更Easy,倒奶瓶不洒落,洗奶瓶轻松触底,

婴幼儿奶瓶怎么选 康乐贝比吸管奶瓶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康乐贝比吸管奶瓶采用德国进口PPSU原料,安全无味。内置翻滚重力球,低头喝、仰头喝,全都可以解锁360°喝奶姿势,牙胶级手柄,优雅曲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减少宝宝抓握时手腕的弯曲度,舒适持握防跌落,奶瓶刻度0油墨,就用不褪,植物渗透,计量精准,时刻掌握宝宝食量,刻度间隔30ml,清晰好辨认。

英国艾菲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英国伦敦,历经多年孕婴童产业的研究,已成为国际母婴行业的专业哺育品牌。专注孕婴童发展是艾菲尔家族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对孕婴童成长过程的研究、研发适合现代母婴用品的最佳产品,追求孕婴幼童哺育用品的更高领域。对哺育产品进行安全性反复测试,根据医学论点予以追踪、创新、提高专业学术水平,得到了全球妈妈好评!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康乐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