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光明乳业发布新品“光明优加舒心营养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16日 10:30来源于:环球网
分享: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光明乳业近日发布旗下新产品“光明优加舒心营养配方奶粉”,该新品现已正式开售。

该新品已“科学配方养身更养心”为产品定位,强调该产品“适用于快节奏、996工作人群”。

据官方介绍,光明优加舒心营养配方奶粉选用进口奶源和零蔗糖配方,在补充营养的同时可以减少糖分摄入的负担,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同时,新品中添加植物甾醇酯、荷兰进口鱼油、亚麻籽油和雨生红球藻,可以为人体提供胆固醇、不饱和脂肪酸和天然抗氧化剂。

网络公开信息显示,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市。光明乳业以牧业、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主营产品包括新鲜牛奶、新鲜酸奶、乳酸菌饮品、常温牛奶、常温酸奶、奶粉、婴儿奶粉、奶酪、黄油、冰淇淋、烘焙等多个品类。

环球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